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东方市 > 工作动态

东方市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退休干部座谈会暨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东方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19-10-15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降秋枫叶正红。在举国上下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10月7日上午,东方市税务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退休干部座谈会暨重阳节座谈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与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共话税收。

        座谈会上,黄景珑局长代表市局党委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向老干部们汇报了东方市税务局今年以来税收工作情况,同时,向始终关心和支持税收事业的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与会的老干部也纷纷发言、坦陈己见。大家对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中税务人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点赞,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贡献力量,全心全意支持东方市税务局的发展。随后,老干部们联系自身实际,深情回忆了建国以来艰辛难忘的税月和一桩桩动人的英雄事迹,可谓“忆往昔,峥嵘税月稠。”此外,老干部们就离退休人员工资、住房补贴、关爱老干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于老干部提出的问题和要求,我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出了诚恳的答复,得到了与会老干部一致的认可。

        会上还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并开展意见建议征集。

        最后,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景珑同志代表市局党委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分类整理、认真落实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脚踏实地、奋勇向前推进税收事业发展,也真诚地希望老同志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东方税收事业的发展,为东方税收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