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东方市 > 工作动态

东方局做好节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东方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2-10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月3日,春节假期结束,各单位人员陆续回到工作岗位,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成了新的挑战。东方局多举措强化疫情防控管理,确保工作运转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一是压实责任强化防控。以分管为线条,以部门为单位,建立“网格”式防疫战队,分管局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切实担负责任,靠前指挥,做好辖区内纳税人、缴费人以及全局干部职工的防疫工作。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对所属干部个人以及家属身体状况进行监控,做到每天汇报,确保底数清、情况明。

        二是抓好干部健康维护。提前组织人员对办税服务厅、各办公场所开展了全面的卫生清理和消毒工作,向干部职工发放口罩并督促戴口罩工作;在办公区、家属院落的门口设置24小时监测点,做好进出人员的登记、体温监测工作;市局、分局食堂不再提供就餐服务,杜绝因聚餐引发的感染风险;根据工作事项的不同性质,通过内外网相应通讯软件进行部署,减少人员的直接接触,并严明工作纪律,严禁工作串岗等行为。

         三是积极引导优化服务。线上线下同步发布办税公告,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电子税务局、自然人扣缴客户端等“非接触式”的网络途径办理涉税缴费业务。通过公示咨询电话、组建微信群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办税缴费咨询和远程辅导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