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东方市 > 工作动态

我局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东方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19-11-08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5日下午,我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室负责人及各分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  定》的主要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税务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安排部署上来,深入学习、不断奋斗、团结实干,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通过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思考全会通过的《决定》对税收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结合税收工作特点,及时调整思路,切实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充分发挥税务部门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二是要切实搞好三个结合。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东方市税务局税收工作实际,抓好组织收入,继续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超前谋划明年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切实把党对税收工作的部署融会贯通地落实到当前工作之中。三是要充分认识自身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上要走在前、作表率。税务干部要围绕全会《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税收中心工作贯彻好、落实好、实践好,确保组织收入工作实现全年红、满堂红,更好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服务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