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东方市 >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东方市税务局认真开展防控疫情工作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东方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2-03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持续发酵,为切实做好肺炎防控工作,东方局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防疫要求,根据省局防疫部署,我局及时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及处理工作,维护干部职工生命安全。

  我局把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视疫情如命令,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景珑靠前指挥,组织召开防疫布控部署会议,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指挥协调全局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一是通过网上购买,协调地方政府调配等方式,自筹到部分口罩、消毒水、体温测量仪等防控物资,发放到各乡镇分局。二是印制一批防疫防控宣传单,在各办公区、家属楼等显要位置进行粘贴。三是加强人员管理,对全局干部职工及配偶、子女有无往返武汉、有无发热症状全面排查。四是做好市局办公区及家属楼外来人员车辆登记管控、体温检测,做好办公区及家属楼喷洒酒精等消毒工作。

         坚决做到把疫情排查、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全局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工作稳定。

         生命重于泰山 ,防控就是责任,全局干部职工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