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三亚市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吉阳区税务局 关于送达《责令限期缴纳税款通知书》的公告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12-31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中山支行等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名单详见附件):

       你(单位)未按照规定期限缴纳或者解缴税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三十二条规定,责令你(单位)自本公告送达之日起15日内,就近选择三亚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履行缴纳或者解缴税款义务,并从税款滞纳之日起至缴纳或解缴之日止,按日加收滞纳税款万分之五的滞纳金,与税款一并缴纳。逾期不缴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有关规定处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一百零六条规定,现将《责令限期缴纳税款通知书》公告送达,自公告之日起满30日,即视为送达。

       你(单位)若同我局(所)在纳税上有争议,必须先依照本通知的期限缴纳税款及滞纳金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然后可自上述款项缴清或者提供相应担保被税务机关确认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税务局申请行政复议。

 

       附件:《责令限期缴纳税款通知书》公告送达清单

 

 

 

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吉阳区税务局

2021年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