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三亚市 > 工作动态

三亚市重点企业税务服务专班获纳税人点赞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12-27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三亚市重点企业税务服务专班为我们开展‘一对一’的涉税服务,真正为企业做到了问其所需、知其所盼、解其所难!感谢他们专业、耐心的政策解读!”三亚千古情旅游演艺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吴升妮说,我要为他们点赞!12月8日上午,三亚市重点企业税务服务专班一4人深入到三亚千古情旅游演艺有限公司开展“一对一”涉税服务,面对面为企业解答相关税收优惠政策。

       在谈到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方面。吴升妮感慨地说:近年来,三亚市税务局在我们企业经营过程,每次遇到有关涉税事项,都会反馈必回,效率快速,及时解读相关政策,为企业提供便利,对新推行使用的征管系统操作流程都会及时召开座谈会或培训会等方式辅导企业操作。

       “当前,海南正全面推行自由贸易港建设,如何服务好自贸港落户企业和营造宽松的税收营商环境,助力政府招商引资,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为我市重点企业提供“一对一”个性化、专业化、全方位的税务服务,切实提升全市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防范税收风险,成为时下三亚市税务局工作之重点。”三亚市税务局二级高级主办陈业初如是说。

       三亚市重点企业税务服务专班将依托三亚市税务系统的微信交流群等平台畅通税企沟通渠道,积极做好相关企业意见诉求的接收、分配、反馈和跟踪回访,提供政策咨询、诉求解决、问题反馈、业务交流、意见反馈等线上实时服务,通过纳税人、缴费人的合理需求倒逼改革创新,进一步精简办税流程、提升服务品质,快速准确回应重点企业涉税需求,将“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服务落到实处。

       三亚市税务局所得税科一级行政执法员吴迪介绍,三亚市重点企业税务专班成立以来,从根本上改变过去那种“大水漫灌”的工作思路,运用税收大数据精准识别纳税人、缴费人的实际体验与个性需求,从行业类型、经营模式、盈利能力等方面为纳税人“画像”,精准投放税费优惠政策发布解读、办税缴费提醒、涉费风险“一键式体检”等特色办税服务,增强税务机关事半功倍管控风险的“巧”实力。

       三亚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褚宏林强调,要充分发挥三亚市重点企业税务服务专班的制度化、专业化优势,在税收大数据的集成、应用、创新、增值、共享上下更大功夫,并结合对照“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的全面部署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百日行动的有关要求,直面企业需求提供高效便捷、精准精细的“一对一”服务,有效解决企业经营中遇到的涉税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