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三亚市 > 工作动态

市领导“送”个税优惠政策上门 暖心举动尽显揽才诚意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10-26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0月20日下午,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莉梅及个人所得税科骨干陪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君利以“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的身份,将《致海南自由贸易港高端紧缺人才的一封信》送到了半山半岛帆船港有限责任公司港口总经理高德华手中。“送”个税优惠政策上门,让符合条件的广大人才知悉政策、掌握政策、施用政策,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为进一步推动海南自贸港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落地,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海南省采取了一系列重要举措,其中之一就是向广大人才发送《致海南自由贸易港高端紧缺人才的一封信》。这封信以省委人才发展局、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的名义发出,信件聚焦人才关心关注的内容,解答个税的范围、享受优惠的力度、政策实施的时间、如何享受政策优惠等问题。

  高德华是法国人,拥有专业丰富的港口运营管理经历及航海经验。生活在三亚10年,他和同事们把半山半岛帆船港打造成国际白金五金锚认证的游艇码头,承办过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等国际知名赛事。

  “经初步判断,您符合海南自贸港高端紧缺人才条件”“您个人所得税实际税负超过15%的部分,明年将通过汇算清缴退还到您登记的银行账号”……送信时,傅君利对海南自贸港个税优惠政策有关事项一一作出解读。她说,三亚将竭诚为广大人才做好服务和保障,希望广大人才在三亚安心工作、愉快生活。

  “能享受到个税优惠政策,让我更有幸福感和归属感。”高德华用流利的中文告诉记者,市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上门送信,让他非常意外和感动。

  在三亚,和高德华一样收到这封信的人才不在少数。送信这一暖心举动,让他们感受到了三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以及海南自贸港揽才的满满诚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