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三亚市 > 工作动态

税务金融部门宣讲政策 面对交流为企纾困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2-11-25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三亚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行动,税务、金融部门走进崖州湾科技城宣讲海南自由贸易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2020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期间,对注册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并实质性运营的鼓励类产业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观…… ” 11月14日,在崖州湾科技城雅布伦产业园2号楼,来自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税务局的相关人员正在给逾30家崖州湾科技城园区企业及相关企业讲解海南自由贸易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当天下午,为进一步推动三亚市“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行动,提高服务质效,加快助企纾困服务进程,高效率、高质量地解决企业诉求,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营造良好政企沟通氛围,结合“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行动服务企业需求,市“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行动专班办公室(市发改委)以崖州湾科技城为试点,在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专门邀请市税务局、市金融发展局等职能部门和中信银行三亚分行、兴业银行三亚分行等金融机构,走进园区宣讲海南自由贸易港企业所得税、个税优惠政策等相关惠企政策,与企业面对面交流问题诉求,解决企业经营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

       “非常感谢政府部门提供的国家相关优惠政策解读,热情地为我们企业答疑解惑,帮助我们企业尽早享受相关政策红利。”崖州湾科技城园区一家企业负责人称。

       三亚于9月22日起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行动,选派1131名干部与企业项目“结对子”,“点对点”服务1271家企业、项目,帮助企业对接相关部门,多管齐下助企纾困,有力推动企业加快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