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三亚市 > 工作动态

今年前三季度三亚新增减税降费累计22.37亿元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11-20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今年前三季度,三亚新增减税降费累计22.37亿元。其中,今年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19.24亿元,去年年中出台政策在今年新增减税降费3.13亿元。

  “减税降费,减在当下、利在长远。”市税务局有关负责人称,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政策是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今年以来,市税务局始终把“三实、三硬”作为减税降费工作的立足点、落脚点,着力做好多渠道宣传辅导优惠政策“实”、持续性优化升级纳税服务“实”、针对性开展效应分析“实”,完善电子办税系统“硬”、建立梳理数据台账“硬”、强化督导督办工作“硬”,充分发挥税收服务经济发展职能作用,多措并举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落好。

  在疫情期间为最大限度缓解中小企业的资金压力,市税务局进一步简化办理延期缴纳税款申请资料。对在“银行对账单”中难以加盖银行公章的纳税人,允许其通过微信、邮件、传真等方式提供网上银行余额查询截图。

  今年以来,纳税人通过网上电子税务局共办理业务逾129万笔,占全部业务办理的84.51%。其中,通过电子税务局进行纳税申报业务逾118万笔,占比98.56%。

  随着国家减税降费的持续推进,“放水养鱼”的利好不断。今年以来,海南省税务局还审批完成三亚许多纳税人延期申报缴纳税款申请并缓缴部分税款,为三亚纳税人送去“及时雨”“雪中炭”,赢得企业纷纷点赞。

  “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好,让企业获得感增强。”“市税务局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效,服务地方民营企业减负增效,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减税降费政策给企业自身发展带来积极效应,通过看得见、摸得着的数据让企业切实感受到政策红利,广大企业纷纷表示:随着减税降费红利的持续释放,企业的发展信心更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