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三亚市 > 工作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税务局举行海南自由贸易港专题讲座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7-13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增强全局干部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深刻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推动改革发展创新和税收现代化建设,三亚市税务局于7月7日下午举办了一期题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省委党校长期从事海南省情(经济社会发展热点焦点问题)研究和党的重大会议文献研读的赵丽教授为全局干部授课。

  赵教授从总体要求、制度设计、组织保障等三个方面着手,通过政策解读、事例讲解及海南与香港、新加坡、迪拜和国内其他自由贸易区政策的横向对比等方式,详细阐述了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内涵、“一个重点·两个支撑·三个保障·一个前提”的制度设计,为学员展现一个视野开阔、生动有趣、“接地气”的自由贸易港动态“画卷”。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了在最大范围内让全局干部了解到海南自由贸易港新政,本次讲座采用全市视频连线的方式,设立天涯区局、崖州区局、海棠区局等三个分会场。

  本次培训对提高全局干部对自由贸易港新政的了解及高质量高标准参与自由贸易港建设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为下一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突破思想障碍,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