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三亚市 > 工作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税务局荣获市直机关工委党建服务品牌命名授牌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11-12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1年10月20日,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对全市首批10个党建服务品牌进行命名授牌,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税务局获颁“五强促融 税心向党”党建品牌,标志着三亚税务系统党建品牌化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近年来,在省税务局党委的关怀领导和市直机关工委的支持帮助下,三亚市税务局坚持把“品牌创新”作为着力点,努力打造“五强促融 税心向党”的党建品牌,积极探索“条主责、块双重,纵合力、横联通,齐心抓、党建兴”的新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

       三亚市税务局注意调动机关和基层两方面的积极性,探索打破部门和层级壁垒,推动党务管理和党建宣传创新,深入挖掘基层党组织在党史学习、党务管理、党建宣传等方面的亮点特色和突出事例,综合运用多方面宣传资源、传播渠道和技术手段开展税收宣传,集中展示三亚税务机关管党治党成效和党员干部队伍精神风貌。2021年6月,市委组织部“三亚党建”公众号刊发了题为《创新党建品牌新载体 激发内生动力促发展》的党建品牌创建纪事,专题介绍三亚市税务局推动党建品牌创建的经验做法,并推送给市级机关各单位学习借鉴。2021年8月,《海南日报》刊发了《三亚市税务局深化党建与税收业务融合 五强促融 税心向党》的报道,全面展示三亚税务党建品牌建设成绩。三亚税务精心制作的《百年征程波浪阔 税心向党开新局》短视频作品,在2021年8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第一届“新时代全国机关基层党建新成就”短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海南省机关选拔赛中获评优秀奖。

       三亚市税务局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一个支部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单位擦亮一个品牌”,对照税务总局《深入推进税务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两年行动方案》中的8类46项工作要求,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推动基层党组织品牌化建设。经过努力,市局机关全部10个党支部中的8个被评为全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2个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多名党员荣获“全省税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三亚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三亚市税务局将继续推进党建品牌建设,建设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创新能力、工作作风、自身形象“五过硬”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队,在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等重大考验中展现三亚税务优良作风,在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中凝聚税务铁军集体力量,推动税务党建由特色向品牌升华,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三亚税收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