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三亚市 > 工作动态

三亚市崖州区税务局开展青年干部成长课堂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5-11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思想建设,提升青年干部业务能力,增强区局业务融合度,近日,三亚市崖州区税务局青年干部成长计划有条不紊持续开展。在青年干部成长课堂中,减税费优服务对每位税务干部自身业务技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青年干部要有学习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争分夺秒,将学习成果与当前岗位需求紧密结合,在纳税服务工作提质增效中创造自身价值。

       据了解,《崖州区局青年干部成长计划》以“传、帮、带”的形式,主要以区局各部门业务骨干作为培训师资,通过理论讲解和实操模拟,帮助区局青年干部熟悉掌握其他部门的主体业务,培养“多面手”型人才。

       崖州区税务局局长表示,通过各部门相互培训交流,不仅可以补充业务知识,完善知识结构,也能在实践中提高工作技能,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学习氛围,从而提升区局的业务融合度,使得部门沟通更加流畅,让青年干部在良好的工作业绩中实现人生的价值,为税收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崖州区税务局开展的青年干部成长课堂中,第一期课堂根据办税大厅实际情况,为大家进行新房购买业务理论讲解及金三实操指导,并对资料审核的注意事项进行着重强调,同时详细进行了操作指引讲解,课堂上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受益满满。

       第二期课堂根据疫情期间出台最新政策及对纳税人反馈最高问题进行梳理,课堂详细解读疫情期间防控税收优惠政策,让各位同事对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有更全面细致的了解。课后,通过随堂测试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获益匪浅。

       据介绍,青年干部成长课堂为税务青年提供了交流锻炼的平台和空间,行百里者半九十,在学习中持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提升自己,做忠诚担当的税务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