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三沙市 > 工作动态

三沙局传达学习全省税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01-29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贯彻落实好总局、省局相关要求,三沙局在市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全省税务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主持,市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辉局长传达了省局刘磊局长在全省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相关精神,重点学习研究“十四五”时期海南税收改革发展思路和省局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在此基础上,对“十四五”时期三沙局税收工作目标、2021年税收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集中研讨。

会议要求,面向“十四五”,三沙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海南建设与自贸港建设相适应的新税务体系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2021年,三沙局要以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强素质,聚合力,抓落实,全面推进各项税收中心工作有序开展,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逐步打造三沙税务和海洋石油税务特色品牌,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税务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