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三沙市 > 工作动态

线上受理不打烊 纳税服务不断档

来源:三沙税务简报 发布日期:2022-08-16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线上受理不打烊 纳税服务不断档

        面对近日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三沙市税务局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积极组织税务干部全力保障便民办税不断档,让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更安心。

         8月8日-15日,海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多次发布了全区域静态管理的要求,市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靠前指挥,第一时间启动办税服务厅应急预案,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静态管理期间纳税服务工作,多举措引导纳税人使用“非接触式”方式安全办税。

        一是积极引导电子税务局、码上办等非接触式办税。面对办税服务厅大部分工作人员受疫情封控影响不能到岗的情况,市局多方调度人力资源,安排业务骨干值守,保证第一时间通过电子税务局受理纳税人缴费人网上申请办税缴费事宜。

        二是多渠道为纳税人提供业务办理和政策解答服务。安排专人值守咨询电话和和税企微信群,始终坚持热线不间断,服务全天候,线上辅导纳税人网上办理涉税费业务。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可以随时联系到税务部门,涉税问题能得到及时回应。多次拨打咨询电话的蓝鲸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财务人员为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连连点赞。

        三是全力保障企业发票使用。筛查用票量大、多次申领发票的企业名单,一对一了解企业发票使用情况,为急需发票的企业安排专人服务。做好防疫检查和消杀工作,将需要邮寄的发票发售并贴好邮寄单,及时联系邮政第一时间进行派送。同时向纳税人宣传电子发票的优点和使用方法,引导纳税人申请使用电子发票。

        三沙市税务局将继续凝聚合力,在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中攻坚克难,做到服务防疫两手抓、两手硬,积极贡献三沙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