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三沙市 > 工作动态

三沙税务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沙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2-01-13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根据省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方案部署要求,市局党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宣讲会上围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使命担当等四个方面进行生动讲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进程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奋进信心、汲取智慧力量。要把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重中之重,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情感上高度自觉、行动上高度统一,推动三沙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紧扣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不断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引向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进一步增强了市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积极工作,奋发有为,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自觉为推动三沙税务建设及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