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三沙市 > 工作动态

共青团国家税务总局三沙市税务局支部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4-13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共青团国家税务总局三沙市税务局支部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市局全体团员参加大会,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应邀出席会议,国家税务总局三沙市税务局机关党委负责人符海粟主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三沙市税务局团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高昂的国歌、团歌声中开幕,首先由符海粟同志宣读《共青团三沙市委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国家税务总局三沙市税务局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共青团三沙市委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国家税务总局三沙市税务局支部委员会团员大会的批复》,随后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共青团国家税务总局三沙市税务局支部委员会团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以及候选人名单,随后按照选举办法,组织进行投票选举。经计票人统计、监票人监督,最终廖子源、韩歌、林茵茵等三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国家税务总局三沙市税务局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发表讲话,肯定了青年群体对于市局税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向新当选的团支部委员会委员提出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要充分认清做好共青团工作的重大意义,市局年轻人多,做好团的工作将增强全局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要抓好基础性工作的落实,通过多种形式发动广大团员和青年干部,调动工作积极性,发挥作用,服务中心工作,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团组织要为市局发展提供助力;三是要结合我局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和载体,不断探索符合团员队伍特点的工作抓手。

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圆满完成预定议程,顺利闭幕。

随着共青团国家税务总局三沙市税务局支部委员会的正式成立,进一步强化了青年队伍建设,更加紧密地贴近广大青年干部,及时响应青年诉求,促进青年干部能更好地在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展现青春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