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三沙市 > 工作动态

学好党史 开好新局——省局林明副局长深入三沙税务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三沙税务党建信息 发布日期:2021-07-12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讲促学、以学促干,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2021年7月9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明同志以“学好党史 开好新局”为题,为三沙税务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三沙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同志主持党课活动,市局全体党员干部到场听课。

林明同志结合实际,重点讲述了“如何学好党史”“如何开好新局”两个方面的内容,并对三沙税务为民办实事,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服务改革发展开新局提出了要求,强调三沙税务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及经验中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决心,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现场听讲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林明同志的党课内容,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党史学习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

王辉同志强调,林明同志的精彩授课,充分体现了省局党委对三沙税务的重视与厚爱,三沙税务将在总局、省局和三沙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勠力同心、砥砺实干,以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的实干担当,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奋力推进海南自贸港新税务和美好新三沙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