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三沙市 > 工作动态

走流程 查堵点 陪同办 解难题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沙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2-08-03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三沙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2022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走深走实,三沙市税务局积极认真开展“一把手”走流程专项活动。

        按照省局相关工作要求,办税服务厅一线窗口和自助助办税终端区成为“一把手”走流程活动的主要体验和展示场所,在这里“一把手”按照“亲自办”“跟随办”“陪同办”三类走流程方式体验预约、电子税务局代开发票、码上办代开发票、注销税务登记、一般纳税人发票增量、自助终端机打印代开发票等涉税业务。以自己的亲身体验切实探索发现办税堵点,以上下两种视角为切入点提出相对应的意见建议,为纳税人纾困解难,优化办税服务流程,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同时,为推动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直达快享,及时响应纳税人缴费人涉税诉求,我局邀请相关企业的纳税服务体验师一起参与走流程活动,“一把手”陪同企业走完增值税留抵退税全流程,深入查堵解难,解答纳税人缴费人关心要点,促进办理流程再优化,办理效率再加速,服务质效再提升,让留抵退税全程无忧。

        借助“一把手”走流程活动这一良好契机,三沙市税务局将继续以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为中心,持续收集纳税人意见建议,为纳税人查堵破难,进一步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贯彻到位,尽快将留抵退税的政策红利落袋为安,让便民纳税春风进一步润泽市场主体,为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