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海口市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海口市美兰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税务文书送达公告〔2020〕49号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口市美兰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 发布日期:2020-09-25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海口美兰税二局送达公告〔2020〕49号

 

海南永升达投资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91460000665104242U):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因你(单位)不在注册地址、生产经营地址经营,通过直接送达、留置送达、邮寄送达均无法向你(单位)送达税务文书。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一百零六条规定,向你(单位)公告送达《税务事项通知书》(海口美兰税二局通〔2020〕2122号)。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满30日,即视为送达。

             

        附件:《税务事项通知书》(海口美兰税二局 通〔2020〕2122号)

 

                国家税务总局海口市美兰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

                         2020年 9 月 25 日

 

国家税务总局海口市美兰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

税务事项通知书

海口美兰税二局 通 〔2020〕 2122 号

 

海南永升达投资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91460000665104242U)

        事由: 你(单位)开发的“永升华府”项目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办理土地增值税清算申报,经责令限期清算申报,逾期仍不申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二十五条、第三十五条、第六十三条、《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规程>的通知》(国税发〔2009〕91号)第十一条、第三十三条、第三十四条。

        通知内容:你(单位)开发的“永升华府”项目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办理土地增值税清算申报,经责令限期清算申报,逾期仍不申报,我局将按规定采取核定征收方式对该项目进行清算,核定应纳税额,涉嫌偷税的,将按程序移交稽查部门进行检查。

        如需了解有关情况,可拨打电话66250597咨询。

 

国家税务总局海口市美兰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

                                         2020年 8 月 28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