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屯昌县 > 工作动态

屯昌县税务局第三党支部与农商行枫木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屯昌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2-07-29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根植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国家税务总局屯昌县税务局第三党支部与农商行枫木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同奋斗 共筑梦之寻找南田记忆 缅怀革命先烈”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西昌镇南田起义旧址冯平烈士铜像前,屯昌县税务局第三党支部书记梁锬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追忆革命烈士英勇事迹,探寻红色历史,感悟初心使命。

随后,党员干部们来到南田起义纪念馆,南田村村长带领干部们参观陈列的一件件革命文物,绘声绘色地讲述了文物背后的故事,详细讲解了南田起义的重要历史意义和冯平将军生平革命事迹。全体党员干部静静地聆听红色革命故事,从中回顾南田起义跌宕起伏、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缅怀冯平同志等革命先烈,感悟体会先烈们与青山共存、与日月同辉的不朽革命精神。最后,党员干部们来到南田起义纪念馆会议室,就“我为群众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及税银深度合作分享交流了各自的看法,并且围绕提高服务质效、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本次活动有效巩固了税银合作的良好关系,进一步提升了双方的党建工作水平。同时,屯昌县税务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无私无畏、拼搏奉献的革命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税收工作中,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