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屯昌县 > 工作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屯昌县税务局第四党支部召开巡察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11-20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16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屯昌县税务局第四党支部召开巡察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省局和县局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对县局党委第一轮巡察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税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充分发挥巡察政治导向作用,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上级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巡查组要对标省局巡视巡察工作重点,结合税收工作职责,聚焦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巡察、审计监督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等情况,对巡察党组织开展政治监督。

   会议要求,此次巡察组和被巡查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终深发展,履行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被巡察单位要主动、积极配合巡察,要把巡察工作作为促进本单位发现问题、改建工作、提升管理、推动发展的良好契机和动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