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屯昌县 > 工作动态

屯昌局举办2020年度退休人员欢送座谈会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01-19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退休人员工作的重要指示及省局、县委老干部部门的相关工作文件精神,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2021年1月7日上午,屯昌局举办了2020年度退休人员欢送座谈会,为屯昌局10名退休老同志送上祝福。

  座谈会由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镇源主持。座谈会上,刘镇源副局长首先对吴育锦等10位前来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老同事们介绍了2020年屯昌局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非接触式办税、全员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职务与职级制度并行、税收完成情况、绩效工作、纪检审计组检查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可喜成绩。接着,刘镇源副局长对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并代表县局党委对他们几十年来对税务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的退休生活表示良好的祝愿,叮嘱他们退休后,要注意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保持身心健康,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同时,表示将继续关注退休人员的生活,办好敬老月活动,让大家继续感受税务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

  会上,大家相互交流发言。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一直以来对他们工作、生活上的关心和支持,让他们通过投身税收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并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关注税收事业的发展,继续为税收事业贡献自己的余热。最后,刘镇源副局长代表县局党委向每位退休人员发放用水晶制作的“光荣退休”小摆台和相关纪念品,并与退休老同志们一起合影留念。

  举办此次座谈会,让退休老干部们充分感受到了税务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