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屯昌县 > 工作动态

屯昌县主要领导到屯昌局走访调研并肯定屯昌税务各项工作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1-19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19年底,屯昌县委书记田志强、常务副县长潘乙宁到屯昌局走访调研,对屯昌局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2019年11月7日下午,屯昌县委书记田志强一行到屯昌局调研税收工作。田志强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屯昌局昌盛北路办税服务厅、减税办、主题教育专题活动室及办公区域,详细听取了屯昌局关于办税服务厅功能设置、纳税服务、减税降费、电子税务局上线、自助办税终端使用、主题教育开展工作等相关情况的汇报。田志强表示,屯昌县税务局班子团结、队伍融合,能够抓好主业,夯实基础,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屯昌县经济的持续平稳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屯昌县税务局在保运行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在经济下行压力大的情况下,加强依法执政,不断优化服务,取得了很大的成效。

       2019年12月31日晚,屯昌县常务副县长潘乙宁一行代表县委县政府到屯昌局慰问正在参加年终决算的税务工作人员。潘乙宁与税务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组织收入、年终决算等情况,并对元旦假期坚守岗位的税务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潘乙宁表示,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屯昌县税务局立足主业,充分发挥职能,较好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屯昌县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新的一年,希望屯昌县税务局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下一步,屯昌局将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党建为引领,扎扎实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减税降费”的工作主线,抓好组织收入、城乡“两险”征收、优化纳税服务,为屯昌县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