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屯昌县 > 工作动态

加强业务学习 备战比武练兵屯昌局扎实开展进出口岗位学习比武活动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10-16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贯彻落实好2020年海南省税务系统“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等相关工作部署,屯昌局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组织开展进出口税收业务知识学习,确保高质量完成练兵比武展示。

       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

       为充分做好进出口税收岗比武展示准备工作,局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对相关岗位人员多次进行谈心谈话,在系统内部掀起了学业务、练本领、比技能、争先进的学习热潮。

       二、制定计划,有序推进

     由税政一股牵头组织开展学习比武准备工作,组织人员注册相关APP,以此作为学习主要工具。与此同时,建立微信交流群,根据省局下发的教材、习题、网课等学习资料,通过每周制定学习计划以及接龙上报完成情况的方式,实时掌握人员学习进度。

       三、以考促学,确保成效

       有序组织两轮选拔笔试工作,通过测试,既能选拔出业务能力较强、专业知识水平较高的业务骨干参加省局比武展示,又能有效检测出税务干部在业务学习过程中的弱项和短板,有助于后续针对性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知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