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屯昌县 > 工作动态

关爱老干部 情暖夕阳红 屯昌县税务局积极开展离(退)休老干部敬老月活动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屯昌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2-11-04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切实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屯昌县税务局积极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关爱老干部 欢庆二十大”的敬老月系列活动。

一、创建老干部活动室

为加强我局离(退)休人员党建工作,扩大老干部党建活动阵地和文化娱乐活动场所,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我局充分利用、盘活空置办公场地,投入资金、统筹谋划、群策群力,创建屯昌县税务局离(退)休干部活动室,这也是屯昌县首家单位创建的老干部活动室。这间老干部活动室的创建,为我局老干部提供了党建学习、文化娱乐、养生健身等方面的活动场所,受到老干部们的广泛好评。

二、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为让老干部切身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海南社会经济发展新面貌、新变化,屯昌县税务局在屯昌县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开展了离(退)休老干部参观游览活动。60多位老干部依次参观了园区内的花立方、沉香林、柠檬园、梦幻城堡等景点。在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赞叹祖国美丽河山,感受屯昌发展建设新成就,体验美好生活,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下一步,屯昌县税务局将认真总结敬老月活动成效经验,继续深入贯彻落实老干部工作,切实服务好老干部,增强老干部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营造敬老爱老的优良风气,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发展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