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屯昌县 > 工作动态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屯昌县税务局积极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7-02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法治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全民禁毒法治意识,屯昌县税务局深入贯彻落实海南省普法办、省局及屯昌县普法办相关要求,积极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国文明单位”职责,落实社会责任。

        一、高度重视,全面部署

        屯昌局深刻认识到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对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对本次活动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周密的安排,将任务分配至相关宣传部门,落实责任。要求各部门充分利用局内各类宣传平台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形成多方面、立体化的宣传模式,积极营造文化禁毒的良好舆论氛围,努力让宣传效果达到最大化。

  • 强化学习,注重实效

        充分利用支部党员大会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禁毒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有关禁毒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同时,在微信工作群内转发屯昌县禁毒委员会制作的禁毒宣传短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学习,树立底线思维,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绷紧禁毒意识。

  • 多措并举,广泛宣传

         6月24日上午,屯昌县禁毒委员会与屯昌县公安局联合举办的“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全民禁毒总动员基层行”宣传活动在屯昌县屯城镇大洞村举行,屯昌县税务局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活动现场,屯昌局宣传骨干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接受群众咨询、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大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引导群众从思想、行动上与毒品划清界限,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教育广大群众抵制诱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同时,屯昌局通过在办税服务厅张贴宣传海报、向纳税人发放宣传单、利用大屏幕播放宣传片、LED显示屏播放禁毒标语等多种方式开展主题宣传教育,取得良好效果。

        下一步,屯昌局将充分发挥基层分局作用,利用走访契机,积极向纳税人开展常态化的禁毒宣传教育,传播正能量,确保禁毒法治宣传工作扎实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