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屯昌县 > 工作动态

屯昌局以“海南省第十六届科技活动月”为契机开展《资源税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9-01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根据《海南省第十六届科技活动月实施方案》相关部署,屯昌局以此为契机,贴合税务部门的科普需求,结合实际,开展了《资源税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8月25日上午,屯昌局税收宣传小分队走进屯昌胜万石材有限公司、海南屯昌东福石材有限公司,宣传9月1日起即将执行的《资源税法》。

       炎炎烈日下,屯昌局税收宣传员走进厂区,向企业职工发放了《海南省资源税具体适用税率政策问答》手册,向他们讲解了海南省资源税具体税目、税率、申报流程、海南省资源税优惠政策等内容,现场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同时,介绍电子税务局网上办税等快捷便利的服务举措,指导企业利用电子税务局网上办税,让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获得了企业的好评。

       屯昌胜万石材有限公司负责人谢昌茂表示:“屯昌县税务局第一时间为我们送来了新政策,让我们及时了解《资源税法》,指导我们如何申报,讲解十分详细,纳税服务真的很贴心!”

       海南屯昌东福石材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宝华表示:“现在,可以使用电子税务局办税,方便了我们纳税人,动动手指在家就能操作,不用顶着大太阳跑办税服务厅了,真是科技改变生活呀!”

       下一步,屯昌局将继续发扬爱科学、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精神,开展丰富的科普活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的科技文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