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昌江县 > 工作动态

勇担使命 接续奋斗 ——昌江税务学习贯彻全省税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昌江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2-01-24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全省税务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措施具体、要求明确,对于做好2022年昌江局税收工作具有重大意义。会后,昌江县税务局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税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为2022年昌江税务工作“起好步”。

一是要提高认识,吃透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税务工作会议和刘磊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全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牢抓实,准确把握新一年昌江税务工作的新站位、新要求,在省局党委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税收职能,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完成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要积极主动,统筹全年工作。各部门各分局要结合本次会议精神和工作实际,在认真总结本单位2021年的税收工作的基础上,科学谋划2022年税收工作,坚持深入推进党对税收工作的领导、坚持深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坚持不断提高税收管理科学化水平、坚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深入推进服务全县社会经济发展,担当作为、提质增效,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制定出务实有效的工作措施,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三是要真抓实干,凝聚工作合力。2022年的全省税务工作会议已经为昌江税务系统今年如何开展好工作指明了方向、画好了路线,全县税务系统的每一位干部职工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心态,以“埋头苦干、奋勇争先”的作风,全力落实好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局内各单位、各分局要围绕税收中心工作,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干事业一条心、谋发展一股劲”的浓厚氛围,为高质量推进昌江税收现代化建设、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