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昌江县 > 工作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昌江黎族自治县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昌江税务局 发布日期:2019-12-18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安排,昌江县税务局党委于12月11日上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一级巡视员汪葛平同志,海南省税务干部学校校长陈玉蓉同志,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吴阳春同志,昌江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发仁同志等莅临指导。

 

会议伊始,昌江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舟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做了表态发言。大家检视剖析勇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敢于直言,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吴阳春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我们昌江局的党委班子是一场思想风暴,一项政治“体检”。从今天的民主生活会情况可以看出昌江局会议准备很充分,今后还要从以下三点抓好后续整改工作,一是持续学习抓整改,二是压实责任抓整改,三是注重实效抓整改。

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一级巡视员汪葛平同志对昌江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县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参加所属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自觉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的制度落实到位;二是要抓好会后的问题整改,把整改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将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三是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凝聚党委的力量,进一步凝聚队伍的力量,更好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广大的纳税人、缴费人。

 

会议最后,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舟同志代表县局党委作总结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天领导们的精准点评,既指出了我们的不足,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下一步,昌江局将以今天的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所有存在的问题及时纠改,以问题为导向,作为昌江局下一步振奋精神、蓬勃前行的不懈动力。

县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后,汪葛平同志一行到石碌税务分局参加了第四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为莅临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领导依次作点评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