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昌江县 > 工作动态

回眸往昔,共话芳华” ——昌江局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活动

来源:昌江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2-06-17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追忆峥嵘岁月,领略今昔风采。6月13日,昌江县税务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活动,深入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与变革,凝聚奋斗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第一站,来到曾经肩负着培养抗日骨干的历史重任,为抗战输送了大批人才,被誉为“琼岛西部的革命摇篮”的东方市琼西中学。在琼西校史馆,聆听着琼西中学创办历史,深读先辈们为革命教育事业所做出的感人事迹,革命前辈的英勇气魄和无限忠诚让广大老同志不禁动容,无不怀着崇敬的心情深深学习,纷纷肃然起敬。

脚步踏至琼西中学大礼堂,望着这座抗战时期建成的活动礼堂,满是历史的痕迹,与如今翠绿的操场,明亮的教学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课上的朗朗书声、课间学生的欢歌笑语,都像是在赞颂着革命教育先辈们做出的伟大贡献。

“革命先辈们舍生忘死、英勇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时刻学习,相比他们,我们对于祖国的贡献如九牛一毛。为此,我们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续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将所学、所悟、所感传授给年轻人,延续好革命事业,继续为现代化税收事业建设培养新时代人才。”老同志张汤育由衷感慨道。

活动第二站,来到了海南自贸港重点产业园区之一,肩负东方市产业集群、项目集群主阵地作用的东方市临港产业园。游览车穿梭在园区主道上,望着两边规模化、现代化的生产设备,磅礴的气势让在场老同志纷纷惊叹。

老同志陈爱玲激昂的说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深切的感受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都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如今这规模庞大、气势恢宏的产业园区就是最好的见证”

此次东方之行,不仅进一步锤炼了离退休老同志党性,拓宽了老同志视野,确保老同志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与新时代新征程,与党和国家事业同频共振、同向而行,有效发挥党员作用,永葆党员本色,更让老同志见证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的工业建设发展和经济变化,以点及面的彰显了祖国经济建设的巨大变革。

据悉,该局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强化离退休老同志思想建设,引领老同志时刻感悟初心、传承使命、增强党性,切实做到“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继续为税收事业发挥余热,凝聚起更加磅礴的奋进力量,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以实际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