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昌江县 > 工作动态

昌江县税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昌江税务局 发布日期:2019-11-14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5日,昌江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舟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应迅速将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基层税务机关,昌江税务局要采取多种途径和形式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减税降费”、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一是坚持学深悟透。坚持通过原原本本通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原文,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通过进一步深学细研掌握其准确内涵,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二是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具体税收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三是坚持用好做实。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基础上,全力做好组织收入、优化服务、队伍建设、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在年底“冲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何萍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