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昌江县 > 工作动态

“小举措、大温暖”——昌江税务暖心服务获纳税人来信致谢

来源:昌江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11-08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昌江县税务局办税大厅收到了一位纳税人现场手写的表扬信,该纳税人就昌江局热情、细心的纳税服务提出了表扬。

这封表扬信来自一位名叫魏秀贞的纳税人,信中句句皆是肺腑之言,字里行间无一不透入出对昌江税务的满意与感谢。据了解,魏秀贞女士因为年纪较大、对于电脑操作不熟练,因此在办理代开发票等相关业务时个人操作比较困难。在办税过程中,大厅工作人员符晶以热情、耐心、周到的服务态度帮助该纳税人办理了发票红冲并进行重开,在办理过程中,面对纳税人的疑问,符晶同志细心指导,耐心讲解,将发票红冲以及代开所需的具体材料告知纳税人,并最终帮助纳税人完成了业务的办理。

“原本上次来开发票的时候我就想写这封表扬信了,但是你们一直推脱说不用,觉得这是你们分内的事,当时走的急,我也就作罢了。但是今天再次来到税务大厅作废重开,你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又一次感动了我,这次说什么我也要写下这封表扬信。只言片语不足以表达我内心的感动,但是你们细心周到的服务我会一直铭记于心。”魏秀贞女士真挚地说道。

第一分局局长杨文表示:纳税人的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收到这样一份这样充满温度的手写表扬信我们也觉得很感动。我们让纳税人感到满意的同时,纳税人同样也在温暖着我们,这给予了我们极大的精神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分局会继续以热忱的态度去对待每一位纳税人,以我们细心的小举措给纳税人带来办税的大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