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乐东县 > 工作动态

乐东县税务局积极组织开展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业务培训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乐东黎族自治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12-28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化税收领域“放管服”改革,加大推广在新设立登记的纳税人中使用电子发票的力度,乐东局近日组织了大厅人员开展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试点业务知识培训会议。

    一、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

     办税服务厅作为直接对接辅导纳税人的窗口,培训会强调了税务人员要充分认识专票电子化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积极主动作为,相互间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对纳税人要主动辅导、亲自过问,解决好专票电子化试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试点工作落实有力、衔接顺畅、取得实效。

    二、吃透政策规定,做好服务保障

     按照《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试点扩围服务工作方案》要求,强调办税服务厅一线工作税务人员要结合实际,逐项落实落细各项服务措施,弄通吃透有关政策规定,准确把握宣传辅导执行口径,熟练掌握操作要求。

    三、加强宣传辅导,提升服务质量

    扎实开展对纳税人的税务UKey发放、宣传辅导、咨询解答、需求响应等纳税服务工作,切实关切纳税人的痛点、难点,要积极创新服务手段、服务渠道和服务方式,有效组织纳税服务力量和资源,不断完善发票电子化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