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乐东县 > 工作动态

乐东县税务局丰富全员读书活动打造书香税务品牌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乐东黎族自治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2-10-21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加强学习型单位建设,乐东县税务局积极开展全员读书活动,着力打造爱阅读、爱生活的学习型“书香税务”新品牌。

     营造读书氛围,拓展阅读阵地。乐东县税务局将书香税务建设与机关党建有机结合,依托党建示范基地的场地优势,完善了群团活动室、职工书屋、读书角等文化场所,同时积极拓展线上数字图书馆,采用线下和“云端”相结合的阅读模式,打造沉浸式、立体化的学习平台,真正在单位搭建起了高标准高质量的“免费书房”。据统计,自2020年起,该局职工书屋累计配置书刊3000余册,为干部职工提供了良好的学习阵地,营造了浓郁的阅读氛围。

     丰富活动形式,延续阅读热情。该局积极组织开展“每月一本书”全民阅读活动,税务干部代表通过讲述或演讲的形式推荐优秀作品,分享阅读心得,引导干部职工在多读勤思巧摘中提高理论水平,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增强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同时积极拓展与兄弟单位的共建活动形式,推动阅读活动向纵深发展,充分激发全民阅读热情。

     结合重要时点,创新阅读体验。该局结合重要节日,通过“节日+读书”的形式创新开展读书交流活动,邀请教授讲师进行专题授课和指导点评,进一步激发税务干部重视学习、崇尚阅读的热情,在全局上下形成了“人人爱读书、个个重学习”的浓厚书香氛围,有力打造爱阅读、爱生活的学习型“书香税务”新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