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乐东县 > 工作动态

乐东县税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乐东黎族自治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19-11-21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为乐东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1月19日上午,乐东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边疆同志主持,县局党委委员、机关各股室、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及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局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各股室(分局)负责人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进行发言和充分讨论。

         最后,边疆副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一是要加强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和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精髓和要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二是要做好宣传,充分发挥好主题教育主阵地、党员活动室、宣传栏等党建载体的建设,在全局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三是要统筹安排。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抓紧抓好减税降费落地生根,科学谋划2020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税收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向,建立完善一套适合乐东税务发展的路径和方法,努力开创乐东新时代税收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