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乐东县 > 工作动态

乐东县税务局组织参观“以案释纪法 自警守廉洁”警示教育巡回展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8-12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让警钟长鸣于耳

乐东局组织参观“以案释纪法 自警守廉洁”警示教育巡回展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税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高税务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乐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以案释纪法 自警守廉洁”全省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巡回展。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以“以案释纪法 自警守廉洁”为主题,展示了涉及不同领域、不同层级的70余个反面典型案例。触目惊心的案例让该局干部职工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引以为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底线,不碰红线。

    据悉,乐东局一直高度重视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工作。该局以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建立干部廉政档案、定期组织廉政谈话、发送廉政短信、组织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培训、开展现场案例警示活动等方式积极营造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环境,起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乐东局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积极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私车公养专项整治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一步向纵深发展,切实为服务自贸港建设打造乐东税务铁军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