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乐东县 > 工作动态

乐东县税务局工会委员会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乐东黎族自治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1-07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1月7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乐东黎族自治县税务局召开工会委员会职工代表大会。大会应到职工代表62人,实际到会的职工代表58人,超过应到职工代表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乐东局党委委员均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大会宣读了筹备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国家税务总局乐东黎族自治县税务局工会委员会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接着全体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了包括工会主席和副主席在内的6名工会委员会委员,以及3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3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新工会主席吴杰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工会职能,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党委副书记边疆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肯定了过去一年工会所取得成绩,对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工会继续发挥党委和职工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最后还代表局党委表态,将严格按照《工会法》有关规定,切实尊重职工利益,维护工会民主集中制度,积极支持工会大胆开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