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乐东县 > 工作动态

与税同行 筑梦童心 乐东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乐东黎族自治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06-02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乐东县税务局围绕“学党史办实事”组织开展系列关爱活动,提前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一、童心心向党 传承税务情

    5月24日下午,乐东县税务局组织职工子女开展“税月童心携手同行”主题亲子活动。孩子们作为小小税收体验官,在县局办税大厅参观爸爸妈妈的工作环境,感受爸爸妈妈工作日常。

     “爸爸妈妈平时上班的地方是什么样子的呢?他们平时都做些什么?”带着种种疑问,小朋友们在税务干部的引导下,依次参观办税服务窗口、自助办税服务区,还观看了税收宣传动画片,简单认识日常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税收“身影”,在他们的小小心灵播撒下“税”的种子。

    二、情暖童心 税筑梦想

    5月25日上午,乐东局党委带队,组织党员志愿者分别深入县局帮扶点千家镇抱串村、奋跃村和万冲镇保派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帮扶村65名留守儿童送上六一儿童节的祝福。

     活动中,税务干部与孩子们亲切交谈,给他们讲红色小故事、税法小知识,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并送上了书包、水彩笔等学习用具,鼓励孩子们珍惜美好童年,努力学习,争做一名新时代好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