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陵水县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关于2022年度年终决算暂停对外办理缴税(费)业务的温馨提示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2-12-28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2022年国库年终决算工作事项的安排,为做好我省2022年税收收入年终决算工作,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将于2022年12月31日00:00时至2022年12月31日24:00时暂停对外办理与缴税(费)相关的业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暂停办理业务的范围及时间

  (一)涉税业务

  2022年12月31日00:00时至2022年12月31日24:00时,全省各级税务机关办税服务厅、政务服务中心办税窗口、委托代征单位等办税服务场所暂停办理所有缴税(费)业务;电子税务局(含网上税务局)、手机APP、自助办税终端等缴税(费)功能暂停服务。

  (二)社保费业务

  由税务部门负责办理的各用人单位社保费业务,在2022年12月31日00:00时至2022年12月31日24:00时期间暂停办理。

  (三)非税收入业务

  对税务机关负责办理的非税收入业务,在2022年12月31日00:00时至2022年12月31日24:00时期间暂停办理。

  二、业务办理恢复时间

  2023年1月1日00:00时起,全省各类办税服务场所恢复对外办理各项缴税(费)业务,电子税务局(含网上税务局)、手机APP、自助办税终端等缴税(费)功能同步对外开放。

  三、注意事项

  (一)请广大纳税人、扣缴义务人、缴费人提前办理社保费缴纳、非税缴纳、车辆购置税申报缴纳、不动产交易、其他个人不动产出租缴税、出口企业申报出口退税、发票领用、发票代开等涉税(费)事项,避免因决算日暂停办理业务造成影响。

  (二)请广大纳税人、扣缴义务人、缴费人及时关注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门户网站、海南税务微信公众号、各办税服务厅通知公告。如有疑问,请咨询主管税务机关或拨打12366纳税服务热线。同时警惕各种来源不明的虚假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感谢广大纳税人、缴费人长期以来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减少对纳税人、缴费人办理涉税(费)事项的影响,对于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2022年1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