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陵水县 > 工作动态

陵水县税务局组织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陵水黎族自治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9-30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激励广大税务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国家税务总局陵水黎族自治县税务局积极开展“四个一”系列主题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国庆佳节。

开展一次升国旗仪式

9月29日上午8时30分,陵水县税务局全体党员在县局一楼前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五星红旗伴随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在这庄严的时刻,全体党员肃立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心中充满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在国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9月29日上午升国旗仪式后,在随后进行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陵水税务全体党员在党委委员、副局长权小锋的引领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拳,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

开展一次诗歌快闪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9月29日上午,陵水县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在办税服务厅门前以快闪形式深情朗诵《沁园春 长沙》这首诗歌,以诗歌献礼祖国。

组织一次慰问活动

陵水县税务局为三个扶贫联系点的217户贫困户送去了党和帮扶单位的深情厚意和节日的问候,将中秋月饼送到了贫困户的手中,并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融融的中秋节,鼓励他们“不忘初心”,努力发展种养殖产业,勤劳致富增加收入,早日奔小康。

通过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税务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激励税务干部要主动提供个性化纳税服务、涉税政策支持、涉税辅导,助力重点项目转化为县域经济的发展引擎和新增长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