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陵水县 > 工作动态

对准问题改 奔着目标行 ——陵水县税务局推进土地增值税审核工作进度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陵水黎族自治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4-20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顺利完成2020年土地增值税计划清算项目,切实加快土地增值税清算审核工作进度,陵水县税务局于2020年3月18日开展土地增值税清算培训,邀请海南盛瑞税务师事务所吴榕老师进行讲解,县局土地增值税清算小组人员积极参与,共同探讨解决当前清算审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

       培训现场讨论氛围热烈,大家踊跃发言。各审核小组在介绍本组清算项目进展情况后,就目前审核阶段遇到的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沟通交流。海南盛瑞税务师事务所吴榕老师针对大家提出的疑难事项逐一回答,并有针对性地介绍提高审核效率的经验和方法。

       在面对面交流中,审核小组成员共同聚焦问题结症,探寻最优审核模式,及时化解清算过程中遇到的争议及疑难问题,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加快清算审核进度。

       培训最后,陵水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应斌强调,为最大化地降低清算工作中存在的执法风险,大家要理清土地增值税清算工作思路,提升和改进土地增值税清算审核的技能和方法,带着问题学、跟着实践学,要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保质保量完成土地增值税清算审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