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陵水县 > 工作动态

税务社保携手入户 “面对面”辅导推动政策落实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陵水黎族自治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2-06-17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在海南省人社厅、海南省税务局明确对五个特困行业实施阶段性缓缴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有关措施后,为帮助企业快捷、便利享受社保费阶段性缓缴政策,6月1日,陵水县税务局与陵水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携手走进零售、餐饮、旅游等行业企业进行宣传辅导,与企业“面对面”对接,为纳税人提供精准的个性化宣传辅导服务。

本次特困行业社保费缓缴政策适用于餐饮、零售、旅游、民航、公路水路铁路运输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费等三项社保费的单位应缴纳部分。为更加详细了解企业困难和顾虑,陵水黎族自治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主任何仁功、副主任黄河、社保经办业务负责人陈君及陵水县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股负责人周岁友、四级主办张文清等一行人先后到陵水百佳汇超市、百胜餐饮陵水肯德基餐厅、海南陵水猴岛旅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宣传辅导,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申请享受政策顾虑,送上政策“大礼包”并具体申请流程讲解,做到政策红利“快享直达”。

“近几年新冠疫情给旅游行业带来很大的冲击,我们现在每天的客流量有时还没有我们的员工多,资金压力很大。这次社保费缓缴政策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我们的资金压力”海南陵水猴岛旅业发展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在座谈时说道。税务、社保经办走访人员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收集并反馈企业关心的社保费缴纳问题,解答纳税人困惑,纾解难点堵点问题,把服务做实做细做优,不断增强缴纳社保费满意度。

陵水县税务局将继续积极落实落细各项税费支持政策,提供点对点个性化精细服务,为更多符合条件企业纾困解难,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快,通过组织青年党员下一线宣传辅导等方式,助力将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福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