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陵水县 > 工作动态

陵水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开展内务检查及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陵水黎族自治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1-13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31日下午,为迎接新年,陵水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开展内务检查,同时为提高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危机防范意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应对可能发生的系统网络、设备故障及人流激增出现拥堵等突发事件开展一次模拟演练。

       一、开展内务检查

       检查人员对照内务管理要求,逐一查看各个窗口和后台各岗位的内务整理情况,包括查看公共区域的公告栏、资料架、导税台及窗口的桌面、柜台等。检查情况良好,各个窗口和岗位的内务干净整齐,公共区域整洁有序。

       二、开展应急演练

       1、大厅拥堵。模拟办税服务厅缴费人激增出现拥堵时,迅速补充业务骨干到办税服务厅进行解释辅导,并分流办税人员,同时做好安抚工作和延时服务工作。

       2、网络故障,设备故障。模拟故障发生后,大厅负责人立即和技术部门联系,尽快排除故障,并对纳税人进行解释劝导,安抚其情绪。同时对技术部门或上级部门发布的故障原因或预计故障排除时间,在办税服务厅进行公告。

       此次演练,切实增强了税务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和防范意识,为办税服务厅应对突发事件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将有力地促进纳税服务工作质量的提升,实现了纳税服务的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