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陵水县 > 工作动态

陵水县税务局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暨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陵水黎族自治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2-07-01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庆祝党的七一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6月30日下午,陵水县税务局机关党委、陵水县直属机关工委党支部组织党团员赴文罗镇坡村黄振士烈士陵园,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暨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

党员们先来到烈士陵园铜像广场,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县离退休机关党委书记文光朝和陵水县税务局机关党委书记权小锋代表全体党员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默哀,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与崇敬之情。

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团员干部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接下来,权小锋副局长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提醒同志们要时刻警醒自我、服务群众、规范言行。

此外,给党员代表送上政治生日卡和生日礼物,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绕行纪念碑瞻仰烈士丰功伟绩,向烈士敬献鲜花。

随后,参观了烈士的故居,县离退休机关党委书记文光朝同志为全体党团员干部讲述了黄振士烈士的生平事迹以及陵水苏维埃政权建立过程,一堂声情并茂的党课结束后,党团员干部被共产党人鞠躬尽瘁的革命气节所震撼,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油然而生,大家表示将传承革命先辈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活动以“走出去+学回来”的方式,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发挥党建在基层工作引领作用,推动基层党支部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全力做好“六篇文章”,为全面打造“三个陵水”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