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保亭县 > 工作动态

保亭税务三项举措开展留抵退税工作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09-30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我县企业面临着市场需求萎缩,陷入经营困境的局面。为激发企业新活力,加快企业资金回流,促进企业增加投资,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保亭县税务局积极开展留抵退税宣传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及时享受退税红利。

    一是加强学习,夯实基础。为练就“深厚内功”,加快留抵退税的办理流程,保亭县税务局组织开展留抵退税专项学习活动,要求每一位工作人员吃透文件精神,了解申请留抵退税的五个条件,确保留抵退税相关政策知识应知应会。

    二是加强宣传,扩大效应。为了让留抵退税政策红利释放更精准、更充分、更到位,保亭县税务局事先整理符合申请留抵退税企业白名单,通过点对点的宣传方式,让符合条件的纳税人能够了解留抵退税的申请条件、申请方式等,实现留抵退税政策宣传精准到户。

    三是加强管理,优化服务。为加快留抵退税办理时间,保亭县税务局针对留抵退税开辟专人咨询渠道,手把手辅导纳税人如何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留抵退税,并加快留抵退税内部传递和审批速度,让纳税人实实在在享受退税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