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保亭县 > 工作动态

总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莅临保亭县税务局指导工作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2-01-24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赵书强一行6人在省局党建工作处一级调研员李檀的陪同下莅临保亭县税务局,采取实地走访的方式,对保亭县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县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赵书强组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保亭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分局长李晓蕾为指导组简要介绍当前办税服务厅的服务模式和获得的殊荣,指导组详细听取了讲解介绍。赵书强组长充分肯定了办税服务厅的“学党史、办实事”落实情况,他指出,保亭局今后要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纳税人需求,真心实意为纳税人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纳税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保亭局的党建文化长廊和党建活动阵地,赵书强组长一行对保亭局“党建+文化+服务”思路,打造“文宣税务”党建品牌,充分利用办公楼每一块区域作为党建建设的文化阵地的模式表示高度赞赏。指导组对保亭县税务局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核心、创造浓厚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氛围、耳濡目染的可视化学习方法,将党建与税收业务相融合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赵书强组长指出,保亭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突破点”,以“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为目标,推动党员干部做到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促效、务实担当,同时秉承纳税服务职责,立足税收工作,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税收工作同频共振,这就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在企业走访的过程中,赵书强组长向企业了解营业收入及企业目前的困难,并对税收减免政策是否落到实处进行深入了解,指导组强调,保亭局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这一重点,强化“办实事”举措,推动纳税服务再优化,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不断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见行见效。

    保亭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魏成策表示,下一步,保亭局在上级党委和县委的大力支持下,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形成常态化学习机制,聚焦税收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常学常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用更优的服务、更细的措施、更严的作风,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