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保亭县 > 工作动态

落实“房土两税”减免政策 助力企业共渡难关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2-12-14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今年来我县企业受疫情影响经营困难,营业收入低迷。为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助企纾困的工作部署,保亭县税务局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房土”两税政策服务力度,严格落实“房土”两税减免政策,不打折扣,助力全县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共渡难关。

    一是加大宣传服务。保亭税务局采取“1+1”模式将“房土”两税减免政策告知全县企业。通过分局税企微信群内发布相关税收减免政策文件及解读,由业务部门指定专人通过为纳税人“即问即答、实时解答”的方式做政策咨询及答疑解惑,同时以“短信告知”全覆盖的办法扩大宣传面。对符合困难减免条件的企业,告知所需资料及办理程序。

   二是仔细核对账表。主管分局加强对符合困难减免条件的企业申报资料的审查核对,采取通过审核企业报表、核对金三系统数据、实地核查等方式,确保企业上报减免税资料真实、数据准确。

   三是严格减免审批。严格规范减免税的受理、审核以及办理时限等要求。由税政二股做政策支撑,分局则严格审核符合困难减免条件的企业提交的资料,在税务机关受理时限内作出审批,确保减免税的规范化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