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保亭县 > 工作动态

保亭局召开第三季度绩效分析讲评会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发布日期:2019-11-05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5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税务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三季度绩效分析讲评会,会议由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魏成策主持,县局班子成员,各股室、分局主要负责人,绩效办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魏成策局长分别就上级考评市县区局指标和本级考评机关各股室、各分局指标失分情况进行了通报。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第三季度绩效工作,并就失分项进行分析,指出原因和应对措施,并对第四季度已经开展和即将开展考评的指标逐一明确提醒,做好第四季度绩效工作开展规划。
    最后,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魏成策对该局绩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绩效联络员要发挥本部门绩效管理助手作用,摸清、吃透绩效指标和考评规则,盯住绩效指标节点,协助部门落实各项绩效工作。二是为问题找办法,坚持问题导向原则,加强绩效办与部门、部门与部门之间沟通,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具体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工作不能掉以轻心,特别是减税降费、工作纪律、主题教育、审计整改等重点工作,要提前预测扣分风险并加以预防,争取为2019年绩效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