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保亭县 > 工作动态

保亭县税务局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系列活动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07-01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广大税务干部不忘初心学党史跟党走,兴税强国抓改革开新局,进一步增强税务干部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上午,保亭县税务局在办公楼前广场举行“知史爱党守初心 兴税强国担使命”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系列活动。局党委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各分局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7时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在场人员整齐列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凝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庄重的仪式中深情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和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寄托对党和国家美好明天的由衷祝福,激昂奋进的国歌声进一步激励了广大税务干部投身税收事业的决心和干劲。

    升国旗仪式后,在场人员郑重举起右手,在魏成策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一次次激发起党员干部在回望党的光辉历程中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斗志。

    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开展了“对党说句心里话”“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大家纷纷走到党旗面前与党旗合影,在留言板上签名写下对党的心里话,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热情歌颂党的伟大成就。

    通过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广大税务干部学史知史、爱党爱国爱税的信念激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共产党人的带头示范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推进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