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澄迈县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2022年第16期(澄迈县税务局召开纳税人满意度提升座谈会)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澄迈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2-06-29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鼓励企业依法纳税,建立和谐诚信的纳税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纳税人满意度,澄迈县税务局由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英同志带领老城、金江、福山等税务分局以及法制股等部门,于6月28日至30日,连续召开三场纳税人满意度提升座谈会,会议共邀请约130位纳税人参会。
        会上,澄迈县税务局先后给纳税人播放了组合式税费政策宣传等视频,吴英副局长向参会的纳税人介绍了县税务局近年来服务纳税人的十大亮点举措,并向纳税人开展问计问需。纳税人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从税费政策、办税缴费、宣传培训等方面提出了25条建议。
        对于纳税人提出的意见建议,澄迈县税务局将有针对性进行改进提高,经进一步巩固座谈会成果,切实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将持之以恒发挥好税收职能作用,为市场主体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把纳税人缴费人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放在税务工作的重要位置,把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这件事做好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